close

下午準備要去彰濱工業區送貨
然後再轉到彰化市去載一組模具回公司
因為必須從海線開到山線
所以又跟阿昇借了他的手機導航
並且請他先幫我設定好目的地

在離開了彰濱之後
便很放心的跟著導航指示走
開著開著導航跟我說"到達目的地"

???????????

你說怎麼著
此刻我正停在一群好兄弟的家門邊啊~~
更慘的是.......
貨車的油表已經到了底線

一時之間  我傻眼了
不熟,真的不熟
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而且超擔心我會不會屌車
我的媽呀!
一整個標準的鄉間小路

問了路人之後才知道
我 到 花 壇 鄉 了

發現自己走錯路之後
這才仔細的看了一下導航
原來我是要去彰化市的茄苳路
而陳阿昇幫我設定的卻是花壇鄉的茄苳路
真的是 差  很  大 啊~~~
幸好最後還是憑藉著我的第六感的方向感
順利的載到模具回到公司
只不過到公司時已經是晚上6點了
挖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