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跟他耗下去的
想想算了,就再讓他一次吧
知道他是因為這一年來承受許多的壓力
才會脾氣越來越彆扭
不跟你計較了
等我們工廠的工作穩定了
看我怎麼連本帶利的跟你討回來

昨晚工廠裡的幾個年輕人難得的參與了james出面的聚餐
因為阿昇的大嘴巴說出james過生日
我想這幾個年輕人也不敢不出現囉
現場有我,james,阿昇,阿棟,藍的,志祥,惠森,惠森的七辣,
阿傑,阿傑的七辣(最後半小時才出現),還有劉大哥
藍的提供了一瓶聽說是30年的強尼走路
(很香,口感很順,但也很辣口..對我而言啦!)
志祥提供了提拉米蘇小蛋糕一個
但到最後沒幾個人有嗑完各自的小小小蛋糕

不過對我而言最值得提的是
虎克船長真的超超超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