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了
真的快沒工作了
目前的工作量根本不足以維持基本的營運
好擔心
雖然有一些工作可能會開始量產
但是還有一些其他的競爭對手
很怕工作會被搶走
因為那些對手跟這個新客戶合作比較久
而且景氣這麼糟
對手也很有可能削價競爭
如果工作真的被搶去..................
我跟james努力了這麼久
經常沒日沒夜的趕工作,跑業務
是否會就此化為泡沫
那時候該怎麼辦
我不敢想

雖然如此
目前我們能做的還是繼續努力
因為真的沒有退路了
老天爺
求求您我知道您很忙
我只盼您稍稍的給予我們關愛的一眼
我跟james並不求大富大貴
我們期盼的是不用太擔心錢的平凡幸福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