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james又對我食言
怕我生氣又說謊來掩飾
真的讓我很難過
所以就像之前一樣
當天晚上我幾乎沒什麼睡
隔天該把話講開後
他說要帶我去看海角
從海角剛上檔就說要看
直到有些戲院都已經下檔了才終於成行

除了電影好看配樂好聽之外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那天因為是非假日又是下午
而且熱潮也比較淡了
所以整個放映廳裡頭不到20個人
然後阿
我看到了一位中年婦人
她小心的攙扶著一對老先生老太太進到放映廳來
他們也是來看海角的耶

如果魏導演看到這一幕的話
應該會很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