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不在家的這個禮拜
突然間晚上多出了些自己的時間來
所以我是一整個猛K花樣男子
已經是一隻腳邁進歐巴桑圈圈中的我
如此迷上偶像劇是有點怪
但是韓國的戲劇比起台灣來說的確比較精緻
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
更何況還加上了四個帥帥的男孩子.....

昨晚想說是星期六隔天放假
james又在星期日會回台
因此決定把它一次k完
結果我上床睡覺的時間是.....
今天清晨五點半....

具俊表啊~具俊表
因為你
我才有機會看到久違的曙光啊~~~
但也因為這樣的熬夜
害得今晚洗頭時掉了一大坨頭髮
我 嚇 到 了!!!
這樣瘋狂的行徑還是盡量避免得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